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偶像事变》动画第6话先行图 一起来抓幽灵吧

2017-02-07 09:58: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偶像事变》第6话先行图及简介已公布。在这集中,又有一个新党派“SOS党”即将登场,届时身穿哥特萝莉服装的偶像议员将上演抓捕幽灵的趣事。

游民星空

  对宇宙抱有浓厚兴趣的次文化新党成员小水流美嘉提出议案,准备向公众开放国会议事堂的展览室,遭到了其他议员的极大反对。无奈之下,美嘉找到女主角党的同僚寻求帮助,但众人却获悉了一个震惊的条件——想要让议案通过,首先必须解决掉国会议事堂流传的幽灵骚动?!

  于是,对超自然现象非常感兴趣的另一个党派成员——SOS党的哥特少女“暗†林檎大人”(CV山本希望)和“金月爱娜”(CV西明日香)也加入进来,帮助大家共同探索幽灵的痕迹。而在这支特殊的“捉鬼敢死队”结成后,她们能否顺利化解危机呢?

《偶像事变》动画第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偶像事变》是由日本MAGES推出手机游戏,改编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和普通的偶像类作品不同,本作将平行世界日本的各都道府县的议员作为偶像并推向舞台,这些美少女议员们一边以成为总理大臣为目标而努力,一边为维护社会稳定而用歌舞来拯救国家。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事变》动画第6话先行图 一起来抓幽灵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70948547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