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最新动画令日宅哀嚎:悟空竟然赚钱了

2017-02-07 19:5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77集展示了全宇宙武道大会的前兆,令人热血沸腾;不过对于一些日本的阿宅来说,他们的关注点却在另一方面——悟空居然工作并赚钱了!

游民星空

  对于很多熟悉《龙珠》系列的观众来说,悟空的形象显然与“武痴”、“天然呆”和“不顾家”等词汇挂钩。为了修炼,悟空可以不顾妻子琪琪的怒吼而只身从家中逃离,并且自打结婚开始,身为丈夫的他几乎没有向家中贡献过一分钱,全靠琪琪省吃俭用养大了悟饭和悟天两个孩子。

游民星空

  这也使得具有已婚人士、不赚钱、没工作、忙于自己的兴趣等要素的悟空成为很多日本尼特族(不升学、不就业,没有工资收入的人群)的标杆,甚至是“尼特界的明星”。然而在最新一集《龙珠:超》动画开播后,悟空反常的表现令众多尼特族大惊失色,原因便在于这个武痴竟然在一本正经地工作。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77话开头,悟空肩扛两大箱蔬菜来到集市,向老板推销自家的产品。交易达成后,悟空带着丰厚的报酬开车回家,直到半路上遇到几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强盗。这段剧情看似较为普通,可是却彻底颠覆了日本尼特们的三观,在2CH论坛上,众多尼特聚在一起发表评论,核心无非都是“悟空这家伙居然工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最新动画令日宅哀嚎:悟空竟然赚钱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71529356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