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改动画《爱丽丝与藏六》定档4月 主角声优曝光

2017-02-08 09:58: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今井哲也创作的漫画《爱丽丝与藏六》此前曾宣布了动画化消息,近日更多详情已公布。据悉,本作将作为4月新番与大家见面,两位主角的声优也得以曝光。

  作为一部讲述了大叔与萝莉之间欢喜治愈日常的漫画,《爱丽丝与藏六》曾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手法荣获日本第17回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的新人奖。在设定里,爱丽丝是一位有着超能力的少女,从研究所逃离并初次来到外面的世界后,爱丽丝与花店主人藏六相遇并被收养,两人的命运从此发生改变。

游民星空

  目前这部题材新颖的漫改动画已确定交由知名动画公司J.C.STAFF(节操社)制作,其监督樱美胜志曾执导过《神的记事本》等作品,系列构成高山文彦和角色设计岩仓和宪同样是业内小有名气的人物。声优方面,曾出演过《白箱》和《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等作品的新人声优大和田仁美将为女主角爱丽丝配音,藏六的声优则交给了老牌资深前辈大塚明夫担任演出。

  《爱丽丝与藏六》是今井哲也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藏六是个直肠子暴脾气的老头,某天他在路上捡到了一个少女纱名,并将她带回家抚养。然而纱名却意料之外有着超能力,就这样,藏六被不知不觉卷入到了超能力者之间的争斗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动画《爱丽丝与藏六》定档4月 主角声优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80942064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