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6话先行图 这个情敌真难对付

2017-02-08 12:0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情敌藤之宫宁子的出现彻底打破了政宗和吉乃的计划,更棘手的是,某天宁子居然来到了政宗的家中?!

游民星空

  充满谜团的神秘少女藤之宫宁子刚出场便对真壁政宗表达了浓厚的爱意,这让政宗不由提高了警惕,四处提防着宁子的骚扰而悄悄回家。没想到刚一踏入厨房,他便被眼前的场景惊住了——

  除了萝莉老妈以外,师傅小岩井吉乃和藤之宫宁子居然也在那里!不过老妈似乎并不知晓三人的关系,热情招呼着两位女生制作晚餐。与此同时,慌张的政宗开始拼命掩盖自己过去曾经身为“猪脚”的证据,然而这一切都被宁子默默地看在了眼里……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6话先行图 这个情敌真难对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81152399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