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渣的本愿》动画遭投诉 网友表示翻车不意外

2017-02-09 18:4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1月新番中有部尺度相当惊人的动画《人渣的本愿》,本作在还没开播之前就已经引起了一些动漫迷的关注,开播之后动画的惊人尺度更是引起了热议。在《人渣的本愿》的动画里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也就算了,其中一些画面的尺度也是让人怀疑自己看的已经不是深夜动画而是里番,很多人感觉这样的动画就算是在深夜播放也是过了。近日日本的类似广电总局的机构BPO(日本放送伦理番组改进机构)就收到了投诉,其中有部作品就是因为“高中生男女之间的过激过激Kiss场景,有过多的性的表现”,看到这里大家其实都明白这就是在说《人渣的本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在《人渣的本愿》公开制作人员的时候,很多老司机就表示有安藤正臣(白色相簿2)做监督,上江洲诚(日在校园)做脚本,这部动画的尺度可以期待了。果然在动画开播之后,官方就是一路飙车,虽然之前都是及时刹车,但是还是被注意到了,不知道再被投诉之后动画是否会有所收敛,还是一如既往的飙到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渣的本愿》动画遭投诉 网友表示翻车不意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8114658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