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幼女战记》下周将播出总篇集 又开天窗了?

2017-02-10 12:26: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的1月新番中有几部作品还是评价很高的动画的,其中《幼女战记》无论是在剧情还是作画方面都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而之前的动画制作问题似乎也没影响到今年的1月新番,然而今天(2月20日),官方突然发推特称《幼女战记》将会在下周播出总篇集,也就是说《幼女战记》的制作还是出了问题。

游民星空

  《幼女战记》是日本轻小说作者カルロ・ゼン在小说投稿网站上连载的作品。这本小说的主人公是一个超现实主义的精英上班族本来有望成为一流公司的人事部长,但在工作回家的途中被推落月台,而在他死亡之际转生到了一个以魔法进行战争的异世界,成为了帝国的一名孤儿幼女,谭雅.提古雷查夫。转生之后的他拥有着超高的魔力,而正是这份与生俱来的魔力让转生后的主人公就读了士官学校,年仅9岁就被任命为帝国的航空魔导士授予少尉军衔,而这转生后的幼女保留着之前世界中关于世界大战的记忆和知识,再加上一直信奉的效率主义,让谭雅逐渐成为令人闻之色变的萝莉魔导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幼女战记》下周将播出总篇集 又开天窗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01226048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