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2:十杰蓄势待发 大小姐脱胎换骨

2017-02-10 14:5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2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眼看就要落后于对手,创真和绘里奈终于开始行动起来,然而他们制作料理的步骤竟然出现了震惊的“偏差”……

游民星空

  塔克米的一席话令创真终于燃起了斗志,他将手巾绑在前额,宣告着自己正式投入战斗。另一边,备受激励的绘里奈也意识到了当前局面的严重性,为了不辜负城一郎和堂岛银的期望,她的眼神同样变得犀利起来。

游民星空

  一边回想着这道“土豆泥焗牛绞肉”的料理步骤,创真和绘里奈一边观察起城一郎的行动,然而对方的操作却令两人大跌眼镜——他居然在烤制与料理主题截然无关的可丽饼?!诡异的思考回路让绘里奈再度陷入慌乱,不过熟知套路的创真似乎察觉到了父亲的用意,迅速开始了自己的烹饪。

游民星空

  镜头切换到薙切蓟一侧的十杰阵营。接到总帅的指示,这些成员们对联队食戟表示出很大的兴趣,其中前九席睿山枝津也更是青筋暴起,发誓这次要将幸平创真亲手干掉。(很好,Flag已经立起来了)

游民星空

  由于城一郎将派出四人参战,因此薙切蓟也相应派出了四名十杰成员,并嘱咐他们“无论如何也要完美地发挥”。回到红白战这边,领悟城一郎意图的创真将马铃薯切碎并倒入奶酪丝,正当众人认为他会按照标准配置制作起土豆泥焗牛绞肉时,药王突然拿出的风干小白鱼让围观群众又一次陷入迷茫——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2:十杰蓄势待发 大小姐脱胎换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01421575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