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6话先行图 笨蛋恶魔拔枪逆袭

2017-02-10 16:19: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经常被天使们捉弄的恶魔撒塔喵终于决定来一次大反攻,在从购物频道购买了武器后,她将枪口对准了珈百璃……

游民星空

  撒塔喵总是一刻不停地尝试击垮珈百璃,然而每次都以失败告终,甚至还反过来被珈百璃训斥,这让身为“大恶魔”的她备受挫折。回到家里后,撒塔喵从电视上看到了面向恶魔的购物节目《魔界通贩》,其中一款武器吸引了她的眼球。

  这把通体黑漆漆的左轮手枪虽然看起来极具杀伤力,可是它的真实效果却出人意料。来到教室,撒塔喵将枪口对准了珈百璃,难道这一次她真的能够成功逆袭吗?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6话先行图 笨蛋恶魔拔枪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01606374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