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7话先行图 揭晓魅魔的大秘密

2017-02-15 10:2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随着两位新角色加入剧情,在本集中关于魅魔老师佐藤早纪绘的惊人秘密将得以揭晓,对此高桥老师将如何应付?

游民星空

  某天,佐藤老师一如既往在校内散步,随后她遇到了一位抱膝蹲坐轻声抽泣的美少年。从外表来看,这个名为“库鲁茨”(CV雨宫天)的少年并不是柴崎高校的学生,并且其举止也非常怪异,尤其当碰触到佐藤老师的手之后库鲁茨居然毫无反应,着实令人怀疑他的体质。

  正当佐藤老师准备带着库鲁茨离开时,高桥老师突然赶来,表示绯雁在校内看到了可疑人物。听到两位老师谈论可疑分子的话题,库鲁茨当即表示自己会负责打倒入侵者,并向着某个高大的身影发动了进攻——没想到,被击败的大个子居然是佐藤老师的旧识,并且还是库鲁茨前辈的宇垣(CV津田健次郎)……

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Petos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月播出。故事以可爱的亚人(Demi)女孩们为主角,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可爱烦恼。而她们的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之后来到到高中担任生物老师,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在铁男和这些亚人女孩接触后,他们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第7话先行图 揭晓魅魔的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51011262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