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捏造陷阱》动画主视觉图公开 百合少女演绎贵圈真乱

2017-02-15 11:5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于2017年内开播的漫改动画《捏造陷阱》近日公布了第一弹主视觉图。画面上,四位主角全部登场,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却应了四个字——“贵圈真乱”。

游民星空
《捏造陷阱》动画第一弹主视觉图

  在动画主视觉图发布的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主创成员等方面的详情。其中,2013年刚刚建立的公司“Creators in Pack Inc.”将负责动画的具体制作。尽管刚刚踏入业界仅4年时间,但这所公司已经参与制作了诸如《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羁绊者》等多部作品,此外公司单独制作的动画多为泡面番,如《OZMAFIA!!》、《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和《伯纳德小姐说》等,莫非这部《捏造陷阱》也将以泡面番的形式播出?

游民星空

  同样,担任《捏造陷阱》监督的平泽久义也曾参与过上述泡面番的执导工作,而曾在《亲吻姐姐》、《骇客娃娃》等作品负责作画的川岛胜将为动画进行人物设定,脚本方面则交由轻小说作者及剧作家内堀优一。借助着“贵圈真乱”这个设定,《捏造陷阱》动画剧情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捏造陷阱》是由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故事女主角由真(CV加隈亚衣)苦于没有恋爱经验而去找青梅竹马的水科萤(CV五十岚裕美)商议约会的事情,然而萤却在约会途中对她动手动脚,并且做了更为过激的事情——就这样,两位少女在百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直到她们发现已经无法回头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捏造陷阱》动画主视觉图公开 百合少女演绎贵圈真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51124092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