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重启咲良田》新漫画版启动 已经开始连载

2017-02-15 14:3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确定4月播出的新番动画《重启咲良田(サクラダリセット)》,近日宣布将根据原作轻小说推出新漫画版,由乃花タツ负责作画,原作者河野裕担任脚本,每月一次在角川网络漫画网站“コミッククリア”上连载,目前,第0话已上线。

游民星空

  《重启咲良田》(也译作《咲良田重置》)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河野裕创作,插画家椎名优负责插画的科幻题材轻小说,全7卷,由日本角川书店负责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四季出版代理发行。这部小说围绕一个聚集着许多超能力者,名为“咲良田”的小镇展开,故事的主角浅井惠和春埼美空两人,能够让世界“重启”到三天前,他们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帮助镇上的居民达成各种心愿。

  这部作品一直为日本轻小说爱好者赞不绝口,曾在2011年,由吉原雅彦作画在《月刊少年Ace》上进行过漫画版的连载,根据小说改编的两部电影也将分别于今年3月和5月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启咲良田》新漫画版启动 已经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51352582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