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食戟之灵》最新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真女主的胜利

2017-02-15 15:4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食戟之灵》最新漫画第203话的发布,一项由官方发起的最新人气投票结果也正式出炉。作为薙切家族的相关成员,绘里奈、秘书子和爱丽丝包揽了榜单前三名。

游民星空

  本次投票数共计25919票,其中仅前三名的绘里奈(3350票)、秘书子(3081票)和爱丽丝(3042票)便占据将近一半的票数,令人不得不佩服薙切家族的实力之深厚。紧随其后的是男主角幸平创真(2795票),和上一次投票居于首位的辉煌不同,这次药王居然被挤出前三名,莫非与他近期的表现有关?

游民星空

  继第五名的田所惠(1862票)和第六名的四宫小次郎(1669票)之后,本次投票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正式揭晓——那就是十杰第二名的小林龙胆学姐光荣上榜,以1353票的数量位居第七名。在漫画里,龙胆学姐有着可爱淘气的性格,加上她身材绝佳,这种充满诱惑力的特点吸引了很多读者。

游民星空

  被读者们调侃为“真女主”的塔克米·阿尔迪尼(1207票)则排在龙胆学姐之后,同样不复上一次投票第三名的荣光,不知道在安排他出战联队食戟之后,这位意大利少年能否在下次投票中来一个大逆转呢?

游民星空

  第九名和第十名分别由“肉魅”水户郁魅(743票)和叶山亮(737票)取得。身为创真的后宫之一,肉魅的火辣身材、傲娇性格和出色的料理能力都是她的魅力所在,而叶山亮因曾倒戈投入薙切蓟阵营而与创真为敌,被击败后洗心革面接受了退学处分,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悲催的角色了……

《食戟之灵》2017年2月人气投票结果一览(共计25919票):

  第1位:薙切绘里奈——3350票

  第2位:新户绯沙子——3081票

  第3位:薙切爱丽丝——3042票

  第4位:幸平创真——2795票

  第5位:田所惠——1862票

  第6位:四宫小次郎——1669票

  第7位:小林龙胆——1353票

  第8位:塔克米·阿尔迪尼——1207票

  第9位:水户郁魅——743票

  第10位:叶山亮——737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最新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真女主的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51540432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