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举办人气投票 最受欢迎的竟然是他

2017-02-15 17:1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近,一项以新番《珈百璃的堕落》为主题的人气投票正在日本进行中,而从目前的票数统计来看,最受观众欢迎的角色居然是谁也无法想到的那个人……

游民星空

  在投票候选人中,官方列举出了废柴天使珈百璃、“真天使”薇奈、笨蛋恶魔撒塔妮亚和抖S天使拉斐四位主角,此外还有珈百璃打工的咖啡店店长、学妹达普丽丝、黑长直班长和光头班主任这些配角。原以为在剧中非常活跃的撒塔妮亚或充满治愈光环的薇奈能收获更多人气,没想到群众却纷纷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了咖啡店店长……?

游民星空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里,店长初次登场于第3话,当时他被珈百璃欺负之后还面露微笑的样子博得了很多观众的同情,让他成为本作“最善良的人”。或许是这个性格唤起了大家的怜悯,很多人都把票投给了店长,将他推向“主角”的宝座。

  在店长之后,写作恶魔读作天使的薇奈凭借着满满的人妻力排在第二名,经常耍宝的笨蛋恶魔撒塔妮亚依靠活跃度和“自我牺牲”的精神位居第三,真女主珈百璃反倒降至第四名,果然天界已经完蛋了吗?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就连默不作声的光头墨镜班主任都享有可观的票数(比学妹和班长还高),看来观众的审美口味果然略显独特……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举办人气投票 最受欢迎的竟然是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51622265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