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青春歌舞伎》声优阵容公开 美少年齐聚一堂

2017-02-16 09:4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CLAMP担任人设原案的4月新番《青春歌舞伎》近日公布了部分角色的声优名单。本作以一群怀揣梦想的少年少女为主角,讲述了他们在歌舞伎道路上不断成长的故事,接连出现的美少年们更是为观众呈现出一副“美颜盛世”的景象。

游民星空

  从《青春歌舞伎》官网首页的介绍图来看,本次公开的声优阵容略显强大,非常令人期待。其中新人声优市川太一将为主人公来栖黑悟配音,昵称为“小黑”的他在校内积极奔波建立歌舞伎部,成为剧情得以推动的核心。此外,小黑的亲友村濑蜻蛉则交由帅气的声优梅原裕一郎演绎,这位黑发眼镜少年能否征服观众们的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角色方面,大家较为熟悉的逢坂良太、河西健吾、岛崎信长和甲斐田裕子将分别为角色阿久津新蛯原仁丹羽花满浅葱芳配音,实力派声优强强云集,相信一定会为各位带来华丽的视听享受。

  《青春歌舞伎》是由榎田尤利创作的人气轻文学小说,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并将于2017年4月播出。剧情主要讲述了喜欢歌舞伎的高中生来栖黑悟在学校创办了歌舞伎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歌舞伎事业挥洒青春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青春歌舞伎》声优阵容公开 美少年齐聚一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609320163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