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番《洁癖男子!青山君》定档今夏 开启无菌校园生活

2017-02-17 09:3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官方情报,改编自搞笑漫画《洁癖男子!青山君》的同名动画已确定作为今年7月新番播出,此外关于制作公司、工作人员阵容和声优等信息将在后日公布。

游民星空

  在《洁癖男子!青山君》漫画单行本第七卷的书腰位置,官方标注“TV动画2017年夏放送决定”的字样,将开播日期正式确定了下来。作为一部搞笑风格的作品,改编成动画之后原作的笑点和包袱能否完美还原?哪些声优能够演绎出剧中角色的独特风采?这些情报将随着制作日程深入而不断揭晓,动漫星空也将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洁癖男子!青山君》是坂本拓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的一部搞笑漫画,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本作主人公青山君是一位足球天赋非常惊人的高中生,而他竟然拥有着超乎想象的洁癖?在自我要求非常严苛的环境下,青山君开始了他一尘不染的足球喜剧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洁癖男子!青山君》定档今夏 开启无菌校园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0931314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