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将于4月发售 大老师携妹子回归

2017-02-17 10:38: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时隔近两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终于有了新动作。根据GAGAGA文库的官网情报,《春物》小说第12卷将于4月18日发售,大老师又回来了!

游民星空

  在GAGAGA文库的主页底端,《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赫然出现在4月刊行预定的列表中,但并未提及这就是“最终卷”,稍稍使读者放下心来。按照先前剧情的展开,在第12卷里大老师比企谷八幡将继续探求“真物”的意义,面对雪乃、结衣和彩羽,他会做出什么选择?

游民星空
GAGAGA文库主页下方的《春物》小说情报

  目前关于《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的标题情报和剧情简介尚未公布,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渡航将继续参与主创。适逢四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开播,在双重大戏的轮番轰炸下,读者们将遭遇怎样的“胃痛”洗礼?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予以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小说第12卷将于4月发售 大老师携妹子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029339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