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狂赌之渊》动画化决定 能力的强弱决定一切

2017-02-17 11:1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河本ほむら原作《狂赌之渊》动画化决定,动画将由MAPPA负责制作,监督、系列构成以及角色设计公布,分别是林祐一郎、小林靖子和秋田学三人担任。

游民星空

  漫画版是2014年03月22日开始连载于月刊《GANGAN JOKER》,曾经河本ほむら在获得GANGAN JOKER新人赏后,为将要连载的漫画想了各种标题,他的朋友田中建议取名为《狂赌之渊》,得到了河本的认同。在确认标题和主角是梦子后,故事舞台的选择则是与弟弟商量后决定的。

  故事介绍: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在这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这一所学校,受到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而这样的学园里,转来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梦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动画化决定 能力的强弱决定一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81937364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