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字幕组成员非法传播动画《圣洁天使》片源在日本被捕

2017-02-17 17:04: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发生了两起中国字幕组成员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而被日本警方逮捕。最近,中国字幕组成员冯某因为涉嫌侵犯著作权法为由,逮捕了该成员!

游民星空

  据京都府警通报,他们在2月16日于日本京都逮捕了一名26岁的中国字幕组成员冯某,该名成员涉嫌在去年8月7日翻译并传播《圣洁天使(Ange Vierge)》第五话的片源,更在9月25日通过分享软件在互联网上无授权发布,他的行为涉嫌侵犯动画制作公司的著作权。因此京都府警以涉嫌侵犯著作权法为由,逮捕了该成员。京都府警表示还不清楚冯某是否有同党,他是否还上传过其他资源,警方会继续对此事进行搜查。

游民星空

  被分享上传的《圣洁天使(Ange Vierge)》是改编自由富士见书房与Media Factory两大轻小说文库联手推出的同名卡片游戏。2014年12月6日,Ange Vierge的官网公布了作品“动画化计划始动”消息。

  动漫星空转载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认同其说法或证实其描述。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字幕组成员非法传播动画片源在日本被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71459346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