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代号D机关》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开 西装男子帅一脸

2017-02-21 16:16: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柳广司创作的日本短篇间谍小说《代号D机关》,曾在2016年由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成TV动画播出,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今天(2月21日),《代号D机关》真人舞台剧官方公开了部分角色的演员定妆照。该剧将于5月4日至7日在日本公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本次公开的定妆照中,铃木胜吾身穿深红西装,将出演三好,木户邑弥身穿灰色西装,将出演实井,才川コージ身穿灰底条纹西装,将出演神永,大海将一郎身穿灰蓝西装,将出演佐久间中尉。该剧脚本和演出由日本知名剧作家西田大辅担当,同时他也会参演该剧。

游民星空

  TV动画《代号D机关》主要讲述了八名男青年经历了间谍培训学校“D机关”的培训后,在各国展开一连串间谍活动,与他国间谍斗智斗勇的故事,是一场发挥各自头脑,甚至不惜欺骗友军的白热化间谍大作战。动画于2016年4月播出,全12集,两篇OVA动画分别收录于Blu-ray BOX上下卷中,加起来约10分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代号D机关》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开 西装男子帅一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11601254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