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漫画进入最终章 剧场版5月6日上映

2017-02-22 12:4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官方公布漫画进入最终章;另外根据统计,漫画单行本全球发行量已达6000万册!此消息是公布于《妖精的尾巴》剧场版TV组官网,而剧场版的内容根据目前的故事介绍来看,则是纳兹修行后,至与杰尔夫开战前的时间线。剧场版预计今年5月6日上映。

游民星空

  这次的第二部剧场版故事发生在被断壁悬崖包围的孤岛斯塔拉王国,纳兹与露西等人以及剧场版的原创角色将在这个王国上演热血冒险,而让人期待的灭龙魔导士纳兹的(半)龙化人设也在宣传图上公布。真岛浩也将担任作品的综合制作人,另有为剧场版绘制了193页的草图!

游民星空

  作品连载于日本讲谈社出版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而作为连载平台的《周刊少年Magazine》的价值也是“岌岌可危”,包括其他同类产品,能够让人震惊的作品越来越少,而官方又没有拿出这些完结大作的代替品,杂志的销量也是不断下降,那么针对于此,官方又会拿出怎样的对策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漫画进入最终章 剧场版5月6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21016134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