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零之使魔》小说最终卷插图 ​​​​露易丝和才人婚纱出镜

2017-02-22 14:3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零之使魔》最终卷在日本秋叶原上架,作品内的插曝光。在最终卷的插图上所有的主要角色基本都有出镜,并且还附带了一张才人与露易丝两人的婚纱照,相信这也圆了不少粉丝的梦。最终卷虽然在细节上可能与原作者亲自所写有些差异,但故事结局、走向则完全是原作者生前的亲自设定。

游民星空

  在异世界“哈尔凯尼亚”,被露易丝当作使魔召唤出来的日本高中生平贺才人被卷入了这个世界的一切。召唤才人出来的是长相可爱但完全没有魔法才能的露易丝。一脸茫然的才人突然被露易丝强吻之后,他的手背出现了一个“卢恩文字”(符文),才人自此变成了露易丝的使魔。故事主要围绕在托里斯汀(即露易丝等人所在的王国)所发生的大小事情,并描述露易丝和才人从最差的主仆关系逐渐亲近的成长过程。

《零之使魔》最终卷插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零之使魔》小说最终卷插图 ​​​​露易丝和才人婚纱出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21432144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