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声优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宣布交往 网友送祝福

2017-02-23 14:02: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知名八卦杂志《周刊文春》爆出了人气声优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正在秘密交往中,粉丝们也是在等待官方的正式消息。昨天(2月22日)晚间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两人在活动和博客中同时发声,正式确认二人正在交往中。

游民星空

  在花泽香菜的直播节目《花泽香菜专辑发售活动独占直播!~网络首次现场披露新歌~》中,花泽香菜在演唱完新歌后向大家报告称:“我和小野贤章先生是很认真地在交往。”。随后小野贤章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正式发文,写道:“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首先,这次的报道惊动了大家,我感到非常抱歉。就如报道所说,本人小野贤章正与花泽香菜小姐认真地交往。今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私事,我都会负起责任,更加精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野贤章和花泽香菜很有默契地在2月22日晚间一同向大家报告了两人正在交往的事,看来果然如同曝料一样,二人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随着二人的正式确定,很多网友也是为他们感到高兴并且纷纷送上祝福,表示这下香菜的笑容终于有人守护了。今年从年初到现在已经有不少声优都宣布了结婚的好消息,说不定我们很快也能得到小野贤章和花泽香菜的婚讯,一起来祝福他们吧。

  花泽香菜是儿童演员出身,2006年正式开始声优工作,在随后的几年之内经由对《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等角色的演绎而积累了人气,并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第八位在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声优。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声优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宣布交往 网友送祝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0936403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