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樱桃小丸子》真人电视剧预告 国语配音好违和

2017-02-23 17:1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樱桃小丸子》可以说是在全球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之前台湾宣布将拍摄《樱桃小丸子》的真人电视剧,并且公开了主要演员名单。汪东城饰演花轮,新人林芯蕾饰演小丸子。现在《樱桃小丸子》电视剧的先导预告公开,本次曝光了大量的剧情,而且电视剧的配音选用的是动画台版的配音,这样的配音一下子就让能人回想到童年时光,但是和电视剧相配还是违和感很大的,大家是什么感觉呢?

《樱桃小丸子》电视剧先导预告:

  《樱桃小丸子》全剧故事围绕着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学展开。主角小丸子是一个活泼的小学三年级学生,一家六口住在平凡的小镇。有个喜欢喝啤酒看电视的爸爸、经常为小丸子的脱线行为伤脑筋的妈妈、认真有点严肃的姐姐、和蔼的奶奶以及最疼爱小丸子、经常与小丸子一起做白日梦的爷爷。在小丸子的班上,也有着一群个性鲜明的同学:家里很有钱的公子花轮、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小玉、有点阴沉的藤木、喜欢搞笑的滨崎、讲话都要带个‘噗’字的猪太郎等。

游民星空

《樱桃小丸子》电视剧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桃小丸子》真人电视剧预告 国语配音好违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030126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