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rara迷路帖》动画第8话先行图 泳装福利来袭

2017-02-23 11:21: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Urara迷路帖》动画第8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妮娜老师的带领下,枣屋少女们来到了森林中的清泉附近修行。依照小梅的建议,四位少女换上了可爱的泳装,完美呈现出“自古8话出福利”的特点。

游民星空

  森林中的清泉对于提升Urara的力量有着很强的功效,这也是妮娜本次带领学生们修行的重点。换上泳装后,少女们迅速下水嬉戏,然而千矢和绀却暗暗做出了神秘的举动。

  在Urara们之间流传着一种名为“泉中术”的秘术,具体做法是将泉水中两人的Urara之气混合并产生效果。而当千矢和绀合力发动泉中术之后,她们居然看到了谜一样的黑色妖怪?!那妖怪的本体究竟是……

《Urara迷路帖》动画第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rara迷路帖》动画第8话先行图 泳装福利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112073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