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荣获业界大奖 击败《你的名字》

2017-02-23 14:2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月22日,被日本动画界公认为指标性三大奖项之一的“东京动画奖”发表了最佳作品获奖名单,其中由京阿尼打造的剧场版动画《声之形》荣获电影类最佳动画奖项。

游民星空

  经过三个月的漫长投票及评选,广获观众好评的《声之形》在多达541部的电影动画及电视动画候选作品当中强势夺冠,成为本年度电影类最佳动画,此外担任《声之形》编剧的吉田玲子也荣获了个人类最佳编剧的奖项。

游民星空

  每年一届的“东京动画奖”由东京国际动画博览会举办,与“神户动画奖”和“文化厅媒体艺术祭”齐名,被视为日本动画指标性的三大奖项。能获得东京动画奖最佳动画肯定的作品,亦代表是获得业界高度肯定的优质动画。此前,包括《起风了》、《狼的孩子雨和雪》、《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和《夏日大作战》等作品都曾荣获该奖的电影类最佳影片荣誉。

游民星空

  本届东京动画奖的评选对象以2015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15日在日本上映及播出的电影动画和电视动画为主,共有541部作品,最终京都动画出品的《声之形》经过层层角逐打败了呼声颇高的《你的名字。》,顺利抢下了“最佳动画”和“最佳编剧”两项殊荣。

游民星空

  《声之形》原作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漫画作品,由京都动画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已于2016年9月在日本上映。本作从男主角石田将也的视角出发,讲述他与一位有着听力障碍的女生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霸凌,得不到友情和关爱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荣获业界大奖 击败《你的名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416576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