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出御宅婚姻介绍所 阿宅单身狗的救赎地

2017-02-24 17:0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广大宅男宅女来说,寻找人生的另一半似乎是个遥不可及的愿望,然而最近日本一家特殊的婚姻介绍所将就此改写大家的人生——没错,它专门为御宅族牵线搭桥。

游民星空
阿宅婚姻介绍所“とら婚”官网宣传图(2017年2月25日开张)

  尽管沉浸在二次元世界中无法自拔,但不少御宅族还是不经意间会浮现出“想要组个家庭”、“度过幸福人生”的心情。但为了要迎合另一半的兴趣,很多人通常都会选择隐藏自己是阿宅的身份,恋爱之后更是在二次元老婆与三次元老婆无法同时兼顾的状态下过得非常痛苦。

游民星空

  考虑到御宅族的矛盾心情,日本秋叶原将在2月25日成立一家专门面向宅男宅女的婚姻介绍所“とら婚”,其客户群体定位为喜欢二次元的同好,让阿宅们在相互认识的过程中寻找到具有相同爱好的伴侣,从此不再发愁婚姻和兴趣无法兼顾这个难题。

游民星空
“とら婚”的经营主旨:专为对ACG感兴趣的阿宅们提供婚姻交际平台

  根据“とら婚”官网的介绍,这所婚姻介绍所聘请了专业的婚姻顾问,专门解决御宅族们对婚姻抱有的疑问或担忧。此外,如果征婚的阿宅正在进行着创作或者是一位Coser的话,费用方面甚至还会有所折扣。

游民星空
为不同需求的顾客提供不同的收费方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御宅婚姻介绍所 阿宅单身狗的救赎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613577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