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出御宅婚姻介绍所 阿宅单身狗的救赎地

2017-02-24 17:0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とら婚”官网页面中部,介绍所还设置了“宅度测试”版块,用来判断申请人是否具有与御宅族们联谊的资格。如果条件符合并进一步填写个人资料及问卷,接下来申请者到婚介所后工作人员将针对本人特点提供咨询及相关小测验,这些测试结果对未来寻找另一半会有些许帮助。

游民星空
“宅度测试”版块罗列出众多选项

  另外,“とら婚”还会不定期举办联谊派对,且限定只有喜欢漫画、动画及相关的人才能参加。据网站信息介绍,婚介所成立后的第一期小型联谊会将于3月18日举行,人数为男性及女性各4名,费用分为是男性8000日元,女性3000日元。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消息,联谊会男性申请者已经满员了……

  至于婚后生活最为重要的经济问题,婚介所也事先做好了规划。依据条款,参与征婚的男性限制在25岁至45岁之间,并且要有一份具有稳定收入的工作,女性则是限制在27岁至30岁。当男女双方喜结连理后,婚介所会将二人自动退会并送上祝福。

游民星空
婚介所聘请的顾问最喜欢《水星领航员》和《少女与战车》

  对于现在还独身的御宅族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脱单机会。不过假如夫妻双方都有着宅兴趣,婚后会不会产生由于对作品立场不同而引发的争吵呢?不知道在阿宅们的眼里,二次元情侣和三次元情侣哪一方更为重要……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御宅婚姻介绍所 阿宅单身狗的救赎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613577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