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视觉图解禁 主题歌曲信息公开

2017-02-24 11:14:09 来源:natalie 作者:未知 编辑:喵智 浏览:loading

  根据绿川幸原作改编的TV动画《夏目友人帐》第六季视觉图曝光,另外,片头曲是由佐香智久演唱的《园艺师》,片尾曲则是由安田丽演唱的《你的歌声》。

游民星空

  佐香智久,日本创作型歌手,1991年出生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主要作品有 《一直》、《君色花火》等。

游民星空

  安田丽1993年4月15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2013年7月3日,发行首张单曲《Best of my Love》。2014年,发行第四张单曲《Mirror》,该单曲成为安田丽首度进入日本公信榜前二十位的单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视觉图解禁 主题歌曲信息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033191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