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漫画《学园奶爸》超重大发表 或将动画化

2017-02-24 10:3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白泉社发行的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Comics》上时计野针的漫画《学园奶爸》官方公布将由超重大发表!网友猜测或将TV动画化。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因为空难事件失去双亲的龙一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两兄弟虽然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但交换条件却是“要在学园的保母室当保母”!面对这些活力十足的小朋友们,龙一要怎麽办呢…?超人气!学园“育婴”紧急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漫画《学园奶爸》超重大发表 或将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032466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