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拥有特殊称号的角色 忍者世界的中流砥柱

2017-02-24 20:03: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岸本齐史笔下的《火影忍者》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漫画连载15最终完结!其中很多角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有些角色在作品中都是闻名于世的人,被世人授予响亮的荣誉称号,比如“瞬身止水、黄色闪光”等耳熟能详的角色,那么除了这些之外,还有那些被授予了特殊称号的人物呢?

药师野乃宇

  称号:行走的巫女

  称号的具体由来不得而知,但是野乃宇曾是“根”的一员,所以这样的称号应该是在执行任务中得来的吧?

游民星空

波风水门

  称号:黄色闪光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他拥有独特的时空忍术,曾在第三次忍者大战中瞬间秒杀50名忍者,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中波风水门拥有了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称号“黄色闪光”。

游民星空

旗木卡卡西

  称号:Ctrl+C(复制)忍者

  卡卡西的这个称号其实在火影完结的时候就应该被废除的,但是毕竟写轮眼卡卡西的名声一经传出去了,所以这称号也就一直保留了。

游民星空

迈特凯

  称号:苍蓝猛兽(自称)、赤红猛兽(自称)

  凯的称号是自己给自己起的,这个事都谁是第一次知道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拥有特殊称号的角色 忍者世界的中流砥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525196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