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首场演唱会于今日举办 粉丝热情惊人

2017-02-25 14:30: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安排,《Love Live!Sunshine!!》的剧中偶像组合Aqours将在2月25日和26日举办首场演唱会。从现场返图来看,粉丝们的热情极为惊人。

游民星空

  虽然演唱会定于下午开幕,但还在清晨时分便已经有迫不及待的粉丝早早来到会场排起长龙,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数越来越多,看样子大家都非常期待傍晚的狂欢。

游民星空

  通过观察这些观众的构成,可以发现其中大部分为男性(有网友估算男女粉丝比例为9:1),全副武装的他们不顾冬天的寒冷,有说有笑等待入场,秩序井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首场演唱会于今日举办 粉丝热情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228317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