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重启咲良田》新宣传图公布 狂野少女加盟

2017-02-25 16:4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4月开播的新番《重启咲良田》近日公开了最新动画宣传图和情报。作为一部科幻奇异背景题材的作品,本次追加的新角色“冈绘里”同样有着特殊的能力。

游民星空
《重启咲良田》动画最新宣传图

  本次公开的动画主视觉图将浅井惠(CV石川界人)、春埼美空(花泽香菜)和相麻菫(CV悠木碧)三位角色分列其上,相比其他作品的宣传海报令人感觉极为清爽朴素,不知道在其他角色陆续公布之后,画面上是否也将陆续出现他们的身影呢?

游民星空
追加角色:冈绘里(CV相坂优歌)

  另根据介绍,此次新追加的角色“冈绘里”(CV相坂优歌)是男主角惠中学时代的后辈,有着狂野的衣着打扮和性格,能力是记忆操作,对惠抱有复杂的感情。尽管表面上看起来豪放不羁,但绘里的家庭背景却有些复杂,这也是导致了她性格和着装慢慢发生改变的原因。

  《重启咲良田(サクラダリセット)》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河野裕创作,椎名优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女主角春埼美空因自己记忆被“重启”而无法记得新的时间,男主角浅井惠则是有着“记忆保持”能力,所以认识“重启”后的春埼美空。在自己的能力受到威胁时,惠和美空为了守护保护重要的同伴而不断奔走起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重启咲良田》新宣传图公布 狂野少女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51610336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