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官推粉丝破4万 发纪念贺图

2017-02-26 17:2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1月新番《小林家的妹抖龙》官方推特关注突破4万粉丝,为此特意放出了纪念贺图以及角色头像,只不过头像里并没有康娜。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小林家的妹抖龙》是作者“クール教信者”连载的一部日常搞笑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主人公小林是一位女性系统工程师,某天她喝酒喝的很醉兴冲冲的跑到了山上遇到了一头龙,酒醉之下的小林对着龙大倒苦水。

游民星空

  听到龙说自己无家可归时,小林趁着酒意开玩笑的说“那你就来我家吧”,之后龙真的就跑到小林的家里,并且还变成了一位女仆——于是一位龙女仆和小林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纪念头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官推粉丝破4万 发纪念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61728351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