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OAD动画追加新角色 人气声优加盟

2017-02-28 09:4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2月27日,《我的英雄学院》新作OAD动画追加了新角色及配音声优,内田真礼、木村良平、吉川麻美、峰岸佳4人为新角色配音。据悉,OAD动画将在6月2日与《我的英雄学院》漫画单行本第14卷同捆发售。同时,TV动画第二季将在3月25日播出。

  《我的英雄学院》根据原作者堀越耕平的同名热血少年漫画改编,6月发售的OAD也由原作者负责故事原案,讲述了绿谷出久一行人与“勇学园”英雄学科学生们一起训练的故事。

  此次OAD动画追加了4名新角色,本篇中的人气角色蛙吹梅雨的朋友万偶数羽生子,由人气女声优内田真礼配音。另一位与羽生子同校,能够将人变为僵尸的藤见露召吕,由人气男声优木村良平配音。多弹打弹由《超时空要塞Δ》中为提奥·约兹拉配音的峰岸佳献声,赤外可视子由活跃在舞台剧的女演员吉川麻美配音。官方同时公开了这4名新角色的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偶数羽生子CV:内田真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藤见露召吕CV:木村良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OAD动画追加新角色 人气声优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0945451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