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番《One Room》妹妹篇将完结 可爱少女何去何从

2017-02-28 12:2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依照剧情安排,本周播出的《One Room》动画第8话将为“妹妹(桃原奈月)篇”画上句号。在暑假即将完结的时候,这位贤惠而傲娇的14岁少女会迎来什么结局呢?

游民星空

  在《One Room》第7话的结尾部分,奈月收到来自老家的联络让她赶快回去,而将这个消息告知主人公之后,对方也同样支持奈月回家——看到哥哥“狠心”将自己抛弃,奈月的天真活泼瞬间消失殆尽,露出了与年龄不符的忧郁表情。

  而从官方公布的先行图来看,本章节似乎并不会以Bad End收场。尽管主人公态度显得冷淡决绝,但这也让奈月彻底抛弃不坦率的性格,大胆诉说自己的真心,表明了自己“想要继续和哥哥在一起”的愿望。距离暑假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得知妹妹对自己的感情后,主人公的做法将是……

《One Room》动画第8话(桃原奈月篇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番《One Room》妹妹篇将完结 可爱少女何去何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205249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