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2017剧场版追加新角色 著名女演员上阵

2017-02-28 17:09: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蜡笔小新》2017年最新剧场版《宇宙人来袭》将定档4月15日,在距离上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官方宣布著名女演员志田未来将在剧中出演同名的新角色。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本次志田未来将作为嘉宾声优友情客串《蜡笔小新》片场,而她负责配音的角色正是自己本身。在剧中,这位名为“志田未来”的角色是电视剧的主人公,被称作“漂亮大姐姐”的她也是新之助非常憧憬的对象。从角色设定图来看,二次元的志田小姐完美还原了真人的特点,具有成熟靓丽的独特气质。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宇宙人来袭》剧场版中设定的“志田未来”角色

  在与志田小姐的访谈里,她谈起了自己和《蜡笔小新》的缘分。和其他观众一样,1993年出生的志田未来小时候非常喜欢《蜡笔小新》动画,并表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男性正是小新的父亲野原广志。能够出演《蜡笔小新》剧场版对于志田小姐来说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愿望终于实现,并且在剧中还是出演自己本人,志田未来表示会“竭尽全力将这个角色完美演绎出来”。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宇宙人来袭》是《蜡笔小新》系列于2017年推出的剧场版动画,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在本作开头,小新的母亲美伢和父亲广志被宇宙人西里里的神秘射线击中而变成了小孩,为了让父母恢复原样,野原一家开始了穿越日本寻找西里里爸爸的旅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2017剧场版追加新角色 著名女演员上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658567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