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五郎叔开启食欲之春 《孤独的美食家》第6季播出时间确定

2017-03-01 10:28: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日剧《孤独的美食家》根据久住昌之原作、谷口治郎作画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由沟口宪司、宝来忠昭执导、松重丰主演,是一部美食类电视剧,目前已播出五季,自播出后,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观众们也常常感叹“五郎叔每次吃的食物都好美味”。今天(3月1日),这部日剧的第六季终于确定为4月7日开始播出,还有一个月就能继续看五郎叔吃吃吃了。

游民星空

  出演主角五郎的松重丰表示参演《孤独的美食家》的这五年来,感觉自己的胃容量增加了。而原作者久住昌之也将在新一季里继续“蹭吃”,同时他也表示希望用新一季的剧集向前不久病逝的漫画家谷口治郎先生致敬,感谢他为《孤独的美食家》系列漫画的付出。

游民星空

  《孤独的美食家》讲述了从事进口杂货贩售的贸易商井之头五郎,在拜访客户的工作之余探寻各种餐馆,一个人快乐用餐的故事。作品的一大特点是着重表现主角吃饭的场景和心理描写,其中登场的餐馆也全部实际存在,而且基本上都是一些大众化餐馆。有很多观众都会将作品中出现的一些餐馆列上自己的日程,而确实去品尝过的观众基本都做出了“五郎叔的品味果然值得信赖”的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郎叔开启食欲之春 《孤独的美食家》第6季播出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026403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