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PV及人设公布

2017-03-01 11:13: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于2015年5月公布的《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动画制作决定后,时隔近两年,终于确定在2017年5月6日上映!剧场版先行预告公布,并表明漫画也进入到了最终章!而剧场版官网上也公开了这次故事主角的人设图,在服装上有新的改变,另有三位原创角色曝光。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预告:

  预告中纳兹在战斗中化身半龙形态,而露西、哈皮等人也都哭泣着。看来这次剧场版又将会有催泪的成分存在。需要说的是,在目前曝光的人设图看,所有角色都设计了新服装,就连艾露莎的铠甲都有些许的变化,唯独哈比依旧是万年不变的背个包袱。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人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PV及人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113287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