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狱少女》新动画为12集 制作阵容及声优不变

2017-03-01 14:2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突然宣布《地狱少女》将会在今年7月播出本作的第四季动画,也是让很多网友感叹是“有生之年”系列。今天官方正式宣布《地狱少女》第四季动画将于7月开始在MBS、Tokyo mx等台开播,全部共12话,其中有6话是回忆作,也就是说12集动画是6话新作+6话回忆。同时官方还明确表示本作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都不会改变,我们又能听到能登麻美子的声音啦。

游民星空

  在都市的青少年中,有着这样一个传言:只要在深夜零时登录“地狱通信”,将所怨恨人的名字写下来地狱少女 官网,且你的怨恨达到了可以委托的程度,地狱少女就会出现,立即把你怨恨的人带入地狱。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传言是真的。写给地狱通信的信件都会传达给一名叫做阎魔爱的少女,当她与信件中的怨恨产生共鸣,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发放自己随从变成的稻草人,对方决定把受诅人流放到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同一命运,不能去往乐土,只能徘徊于地狱。至于是否要解开红线,完全是委托人的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狱少女》新动画为12集 制作阵容及声优不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420239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