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新曲分组结果公布 完美演绎贵圈真乱

2017-03-02 11:2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成功举办首场演唱会之后,《Love Live!Sunshine!!》的Aqours组合将顺势推出新单曲,官方也于近日开展了新小组的分配活动,每一队都极具CP感。

游民星空

  从杂志图公布的小组分配结果来看,本次结成的四支队伍成员之间均有着紧密的联系,其中高海千歌与松浦果南联袂出镜,演绎出青梅竹马的特殊感觉;黑泽家的黛雅和露比携手上阵,姐妹魅力无限放大;情感经历复杂的渡边曜与津岛善子强强联手,两人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新鲜感?最后,樱内梨子、小原鞠莉和国木田花丸组成小队,有着不同音乐志向的三人之间会擦出什么特殊的火花?

游民星空

  另据介绍,本次分配的四组成员将进一步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未来的服装及形象。考虑到分组结果的出人意料,接下来是否还将有更多新颖的设定出现呢?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影响,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新曲分组结果公布 完美演绎贵圈真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21108452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