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出包王女darkness》十周年OVA 菈菈等身手办制作

2017-03-02 15:5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Darkness》漫画以后宫的形式正式完结!在随后发售的十周年纪念册中将附赠原作者矢吹健太朗亲自监修的特别版OVA动画。另外,作为故事女主之一的菈菈也将制作等身大手办发售!

游民星空

  《出包王女Darkness》作为《出包王女》的续篇以物茉茉和金色暗影为主要角色为了让暗恋男主人公梨斗的女生都能幸福而决定帮助梨斗建立后宫的茉茉,和为了让金色暗影重回杀手本色而来到地球的黒咲芽亚两个故事为主线,而结局也完全符合故事主线的发展,结成和谐后宫完结。

游民星空

  对于《出包王女》漫画是否有后续暂未公布,而TV动画在2014年开播《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后也没有再次宣布相关的新制作企划。对于该作品的更多最新消息,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darkness》十周年OVA 菈菈等身手办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21557552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