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and Shakers》第9话先行图 美少女疯狂补刀

2017-03-03 10:28: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Hand Shakers(握手者)》动画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侥幸从阿波座小玉的攻击下逃脱后,手纲因体力不支倒地。为了守护小代理,没过多久他便再度踏入战场。

游民星空

  尽管与小代理成功逃离危机,但放松下来的手纲瞬间患上了发热症状,在槙原的陪同下卧病在床。胜负还没有彻底决出,再加上小玉和响并未放弃对自己和小代理的追杀补刀,在这样的状况下如果只是一味逃跑是没法解决问题的。

  守护小代理的决心越来越强烈,手纲不顾患病的身体坚持要重返战场,不过小代理和槙原会让他如愿吗?看到手纲备受打击的样子,小代理联系上了璃璃会长,她的计划是……

1月新番《握手者(Hand Shakers)》动画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and Shakers》第9话先行图 美少女疯狂补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010213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