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舞动青春》公开主角配音阵容 佐仓绫音加盟

2017-03-03 10:5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开播的交谊舞题材动画《舞动青春》,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主役声优。男主富士田多多良由土屋神叶配音,女主角花冈雫则由佐仓绫音配音,现役专业舞蹈选手仙石要由森川智之配音,业余舞蹈选手兵藤清春由冈本信彦配音,这样的配音阵容也是相当的豪华。

游民星空

  《舞动青春》是竹内友创作的社交舞蹈题材漫画,2011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初升高少年富士田多多良在迷惑未来的时候,偶尔驻足路边看到小笠原舞蹈教室的授课招贴,进而迈入了一个热血的舞蹈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舞动青春》公开主角配音阵容 佐仓绫音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051309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