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Room Mate》声优详情公布 与帅哥来场浪漫邂逅

2017-03-03 14:5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播的第一人称视角短篇动画《Room Mate》近日公布了声优详情,花江夏树、前野智昭和鸟海浩辅三人将为剧中的主角们献声,与观众们展开各种互动。

游民星空
《Room Mate》动画主视觉图

  除公开了声优情报外,本次官方还将三位男主角的姓名和个人设定曝光出来。其中,生日为2月7日的19岁大学生“苇原巧”(CV前野智昭)非常擅长运动,并有着肌肉感十足的匀称躯体。外表上看起来冷淡的他内心却非常火热,虽然话语很少但很会关怀别人。

游民星空
身高178cm的苇原巧(左)与身高170cm的仁科葵(右)

  在宣传图上,苇原巧左侧的可爱少年“仁科葵”则交由花江夏树配音。现年17岁的葵出生于10月1日,年幼时候便表现出了非凡的表演天赋并加入小剧团,由于父母出差的关系,仁科葵目前独自一人居住,一边忙着高中的学业一边钻研表演。性格方面,小葵非常开朗活泼,与其他人相处得很好,但平时也有不经意间代入进自己扮演的角色,以至于和现实脱节的习惯。

游民星空
身高182cm的宫坂真也,生日是7月24日

  此外,画面右侧的高挑眼镜男子“宫坂真也”(CV鸟海浩辅)则是一位彻底的抖S角色。25岁的他目前是一家著名企业的精英,工作能力无懈可击。性格方面,宫坂真也表面上给人一种自负高傲的感觉,实际却善于在不经意间照顾他人,在巧和葵的眼中宫坂完全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大哥哥。

  《Room Mate》是由SMIRAL animation继《哥哥锻炼》、《枕男子》和《One Room》之后推出的最新第一人称虚拟视角短篇动画,其中女性版的《One Room》已于2017年1月播出,男性版的《Room Mate》则定档2017年4月。和女性版的配置相同,男性版也以三位英俊潇洒的帅哥为主角,讲述他们和屏幕前观众互动的温馨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Room Mate》声优详情公布 与帅哥来场浪漫邂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437388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