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 兵分四路铲除罪恶

2017-03-03 17:2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京都不净王篇》第9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奥村燐与其他人被迫分成四路行动,为了铲除共同的敌人,他们踏上了未知的冒险旅途。

游民星空

  回想起自己与哥哥经历过的事情,奥村雪男终于认清了自己对燐的态度,在藤堂的激励下他决定拼尽全力守护哥哥。另一边,向着孢子内囊进发的燐和胜吕似乎遭遇了新的变故,他们能否顺利摆脱危机?

  与此同时,志摩和子猫丸为了寻求救援而向山下奔去,而出云则守护在达摩的身边待机。每个人心中的不安都在激烈加剧着,这场攸关性命的突发事件究竟会以什么形式结束呢?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京都不净王篇》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第9话先行图 兵分四路铲除罪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31101323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