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

2017-03-07 18:2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漫中经常会设定一些长相吓人的“坏小子”角色,普遍以不良少年为主。而在这其中,一部分性格很好的家伙便不幸躺枪,长得坏完全不是他们的错啊……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网站Mynavi以大学生为调查对象,让受访者选出“你心目中那些外表很坏,其实却是个好人的动漫人物”。从大家的投票的名单来看,下面上榜的这些角色果然都有着骇人的模样,可是在剧情里他们却格外治愈人心。

《灌篮高手》樱木花道

  首先最为经典的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灌篮高手》主角樱木花道了,这位留着鲜艳红色头发的少年刚一登场便让周围的人吓了一跳,再加上他凶恶的眼神和破坏力超强的头锤,更是令樱木成为湘南有名的不良少年。

游民星空

  实际上,樱木花道的本质是一名热血、正直、仗义的出色球员(22岁大四女生评价),并且他会为了篮球而努力不懈,认真而热情的样子令人佩服(19岁短期大学男生评价)。虽然是不良少年,但樱木却会因喜欢的人(晴子)而全身心投入进篮球的训练中,那颗纯粹的内心非常打动观众(18岁大一男生评价)。

《JOJO的奇妙冒险》空条承太郎

  外表冷酷,喜欢以拳头交流的“卖鱼强”空条承太郎同样榜上有名。在《JOJO的奇妙冒险》里,承太郎总是不顾一切挥动铁拳,这个举动或许会给不明真相的观众营造出“这家伙只喜欢打架吗”的印象。

游民星空

  而在大学生们的评价里,承太郎完完全全就是一条热血硬汉,他会为了人类而战斗(21岁短期大学女生评价),虽然第一眼看起来是坏小子,但深入了解后会发现承太郎的内心非常善良,有着细腻的一面(20岁大三男生评价),此外他很关心母亲和其他同伴(25岁男性研究生评价),暖男气息十足。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453593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