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巴哈姆特之怒》第一季全集BD仅售8800日元 第二季最新PV公布

2017-03-04 15:1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第三弹PV、人设公布,另有第一季全12话BD BOX发售,售价仅为8800日元(约532元人民币)!

《巴哈姆特之VIRGIN SOUL》第三弹PV:

  《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是MAPPA与Cyagames合作推出,制作阵容与第一季基本相同,预计今年4月8日,题本TBS电视台开播。并且追加坂本真绫、间宮康弘、小野贤章三位声优,分别为索菲尔(加百列的候补天使)、德亚斯(骑士团长)、阿雷桑德(年轻的贵族骑士)配音。而之前说到的BD预计将在5月19日发售,而价格却仅仅比一卷限定版BD的价格高1000日元左右,可谓是十分优惠。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佐藤敬一、编剧:大石静、角色设计:恩田尚之、动画制作:MAPPA。

人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巴哈姆特之怒》全集BD仅售8800 第二季最新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509184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