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3卷发售 揭秘老爹的惊人往事

2017-03-04 15:3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3日,《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3卷正式发售。作为剧情的重要一环,在这卷里关于“药爹”城一郎的往事将全部揭晓,此外学生时代的薙切蓟也隆重现身。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3卷封面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23卷封面上,堪称“黄金时代”的三名代表人物——才波城一郎、堂岛银和中村蓟依序登场,展示出了多年前远月学园的骄傲一面。按照剧情安排,23卷收录了第191话至199话的连载内容,并附赠有福利满满的特制番外篇。

  此外,在漫画第23卷里官方还首次给出了每位角色的生日设定。值得关注的是,绘里奈和爱丽丝同属于高中一年级,然而绘里奈的生日是3月23日,爱丽丝则是1月23日?!假如两人在同一年出生的话,那么这是否也意味着看似成熟的绘里奈其实才是妹妹……?

《食戟之灵》漫画第23卷单行本内部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3卷发售 揭秘老爹的惊人往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518315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