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干物妹小埋》作者新漫画即将开启连载 新萌物登场

2017-03-06 14:2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干物妹小埋》,动漫迷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里面Q版的小埋还有各位妹子都是非常的萌。被改编成动画之后更是人气高涨。《干物妹!小埋》的漫画已经完结,本作的原作者三角头也将推出新的漫画作品,现在新漫画《好怀念(懐かしい)》即将开启连载。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跟《干物妹小埋》里的某星星眼同学长得差不多的女孩子,从她的头饰和她手上拿着的东西来看,貌似是比较早期的电子产品,再加上“好怀念”这个标题,或许将是一部描写之前宅物的漫画。官方将会在第一期连载时一下子放出3话的剧情来,相信也会让大家看得过瘾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作者新漫画即将开启连载 新萌物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61421202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