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ne Room》再度开启新篇章 这次是青梅竹马的胜利

2017-03-07 14:2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One Room》第二章“妹妹桃原奈月篇”完结后,本周动画将进入最后一个章节“青岛萌香篇”,届时主人公可爱的青梅竹马正式登场,演绎全新浪漫故事。

游民星空

  根据设定,当主人公搬家来到东京后,他与儿时的青梅竹马青岛萌香(CV三森铃子)再度相会了。面对着已经成为创作型歌手的萌香,主人公会有怎样的心态变化?尽管与童年玩伴在异地相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萌香为了理想而艰苦奋斗的现状却并不乐观。为了让她收获成功,主人公的选择会是……

《One Room》动画第9话(青岛萌香篇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ne Room》再度开启新篇章 这次是青梅竹马的胜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71407053461.jpg